暗黑報社系,絕不HE!

[鸣佐]虚拟(一)

·CP:鸣佐

·架空网游,全息的那种,了解不多,有不恰当的地方请原谅。

·OOC有…

·初次发表文章,文笔不好请多包涵。

·是HE吗?你猜啊(×)


  暗灰色粗糙皮肤的巨龙发出一声低吼,整个洞穴都随之震动了几下。


  金发的战士身体晃了晃,又马上站定了。他兴奋地冲上去给巨龙补刀,沉重的重剑在他手中轻若羽毛一般,挥舞得极具节奏。


  一下——


  两下——


  ……


  砍杀成功。


  “噢噢终于打完了!”金发少年倒在一堆战利品之间,全身都放松了下来,阴冷空旷的洞穴回荡着他一个人的声音。他的手臂和腿紧贴冰冷的地面,眼睛眯着,倒像是躺在午后的草坪上午睡似的,硬生生产生几分惬意。


  “【木叶:玩家 鱼板 成功斩杀中级BOSS巨龙泰瑞尔,让我们为这位勇士欢呼吧!】”


  木叶的喇叭频繁地响着,听到了夹杂在众多消息之间的自己的名字,鱼板满足地关掉了喇叭系统。


  “啊……果然,这种感觉好棒啊。”


  鱼板嘟哝着,懒散地从地上爬起来,一件又一件地拾起战利品。无非是些钱袋和龙皮甲。“能掉个武器就好了…”他随手收起战利品,走出了BOSS房。


  鱼板斩杀的BOSS是中级,还不至于掉落武器,在这款游戏中,必须战胜高级或以上的怪才能得到更好的战利品。鱼板抿抿嘴,打算去填饱肚子再计划些别的。


  “……喂。”


  女孩子的声音。鱼板回头一看,红发的兽族女孩一副即将炸毛的样子瞪着自己。


  “等等有话好好说…!怎、怎么了我说?”四周观望了一下确定那个女孩子的仇恨的确被自己拉了,他挫败地用最绅士的语调说道。


  “你抢了老娘的BOSS!”


  呜哇,好狠的女孩子啊。鱼板瑟缩了一下,满头大汗道:“可我不知道这是你的BOSS啊,我、我把周围的小怪清了就直接冲进BOSS房了……抱歉啊我说?”真倒霉,我怎么知道抢BOSS了!


  “啧——!香磷你也太墨迹了吧!让我把他弄回出生点!”不知名种族的蓝发少年从旁边的岩浆坑里爬出来,随手就抽出把巨大的刀,上面沾着的岩浆似乎都带着恶意。鱼板冷汗直流,还没来得及道歉,就听对方说:“嘛——不过看他一副新人的样子就饶他一次吧,太小肚鸡肠的女人嫁不出去哦香磷?少年,卖你个人情,下次抢别人的也别抢我们的啦。”


  鱼板:“……”这人也太自说自话了吧。


  “死饮料——”叫香磷的熊族少女喊着队友的名字,一拳把对方抡回了岩浆里。


  鱼板:“……”不予评论。我能走了吗我说……


  “让他走。”低沉的声音在二人后方响起。鱼板不耐烦地一看,一个高大的橙发狂战士,看起来很凶。


  我都摊上了什么可怕的人啊喂!不过都没小樱恐怖呢。


  “队长——!”


  二人的视线没有黏在狂战士脸上。鱼板顺着他们的视线望过去,黑发的精灵弓箭手就站在狂战士身前,但身高差距太大,鱼板没有第一次就发现他。


  仔细看是个帅哥。


  不过也没我帅。


  鱼板心里有点奇异,总感觉这个人很特别,不仅是外貌,具体原因倒说不出。总之就是怪怪的。


  叫他走是吧?那就先走啦,不和这帮奇怪的家伙扯了。


  金发的战士敷衍地对被称为“队长”的黑发弓箭手微笑了一下,便与他擦肩而过。


  时间差不多了。


-TBC-

评论
热度 ( 12 )

© 黑暗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