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報社系,絕不HE!

猛然发现自己与大家略脱节…

好难过 自己创一个群希望有人加入 但不会宣传只是扔在那里 有妹子找上来求加入我反而一点也不想批准…

很希望与别人一起交流秀业什么的…可是找到别人的群却不想加入

害怕热情的妹子们对我说“欢迎~”“是萌新噢!撒花欢迎♪(^∇^*)”什么的 心里有恐惧

可能是害怕一开始兴奋地交流过后会暴露自己的冷淡 根本不愿意主动戳别人…加群久了 就没人会记得我 没人理我 群里沉寂下来

我已经换过微博和qq了 之前的友情没有因为我表面的热情维系起来 我很害怕地跟她们告别

现在的微博也不会主动和人交流 “朋友”不可能有 我一改之前的狂刷屏的风格 只发同人作品 想说什么都忍 不会有人想要看日常

后来有个妹子邀请我加入她们的秀业群 我当时不理智 欣然加入 结果与我恐惧的原因重合了

看着她们互相调戏卖萌我有点怕 不敢说一句话 她们真的是很可爱的妹子 我简直会打破这种可爱的氛围

想退群 我潜水看她们玩 这让我有点窒息

但是她们会难过的

大号的群我想解散 都不说话是不想和我玩了 其实我很明白 也很理解

但是就算如此她们还是会难过

憋着的话不止这点但是发出来可能会不那么郁闷吧。

为什么我的性格不能热情些…

害怕那样的结果所以不想开始。

尽管吐露心声了,此后我仍不可能爽快地加入别人的小团体,因为这是我的“症状”。


评论 ( 1 )
热度 ( 3 )

© 黑暗卷 | Powered by LOFTER